Bla Bla Bla . . .

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Cold Joke x)

冷笑話

有一天,魔王把公主抓走,公主一直 ...

魔王:你盡管叫破喉嚨吧!沒有人回 救你的!

公主:破喉嚨~破喉嚨~

沒有人:公主我來救你了!

魔王:說曹操曹操就到!

曹操:魔王!你叫我干嘛?

魔王:哇勒!看到鬼!

鬼:靠!被發現了!

靠:胡説!誰發現我了?

誰:管我屁事?

魔王:Oh~my god!

上帝:誰叫我?

誰:沒有人叫你啊!

沒有人:我哪有?

從此...魔王得了精神分裂...

(很冷,小心感冒...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